MBF

a.k.a. MIKEbye's Bandcamp Foundation | world-gaze & popular-noise | © all rigths reserved by the MIKEbye Records 2003-2015

©MBF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MBF | About MBF

MBF开始于2012年3月,由MIKEbye's Bandcamp Foundation缩写而来,原意是我(MIKEbye)搜集并展示加州线上音乐网Bandcamp内日渐爆发的全球性最新波自赏摇滚Shoegazing)音乐运动,同年10月我在豆瓣小组Indie Rock Bands打过广告,当时写MBF的是这样两句「Bandcamp兴盛之产物,目的是寻找好噪音,为乐队找灵感,给乐迷新讯息。喜欢Shoegaze/Dream Pop/Noise的友人值得订阅和关注。」

197篇推介,编号排到166,MBF记录下我十六个月的Bandcamp旅行,与两百支乐团邂逅,上千首歌依偎耳畔,成为那个每月都有十余组美丽噪音乐团诞生奇迹的辅证。时间刚好过去三年,MBF停载一年有多,推介过的乐团有些还在坚持出新,不少名气飞涨,有的则沉寂下来,只留熟悉的Bandcamp专页。

至今我仍旧热衷Shoegaze,现在我的文字常载于沪上无解音乐网网易音乐名博,其中一类便是「上帝爱瞪鞋」,豆瓣网年度Shoegaze唱片豆列现在由我更新,我也同一众友人时刻关注全球Shoegaze动向,特别中国瞪鞋音乐发展是我们共同期盼。

P.S. 我的卧房品牌MIKEbye Records曾精选制作过Shoegaze特辑,编号MBC IN002,瞄准新千年后全球美妙噪音,《Pale Repeater In The Darkness》2013年6月出版,详细试听

P.S.S. 图片来自日本出版《Shoegazer Disc Guide》一书。

评论
热度(8)